人已做過此測驗

更多檢測 line

人已做過此測驗

Question x of y

我選擇的答案


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?

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?

我們的身體常常來者不拒,只要是吃下的、身邊接觸的,都不容分說納入體內。這樣一來,該進不該進的出入隨便,就免不了在體內留下隱患,打發不掉,慢慢地給身體帶來許多危害。通過評比,體內污點的前四名是:毒素、脂肪、血黏度太多,水分太少,俗稱「三多一少」。快測測看,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?來源:39健康網


孤獨等級你在第幾級?

孤獨等級你在第幾級?

「孤獨」以往是老年人的問題,但隨著時代的改變,尤其是這10倍速前進的時代中,而造成孤獨的原因是心理面的,也是身體面的,更是關乎社會結構面的。國際上通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所創的孤獨量表 (UCLA Loneliness Scale,第3版)來量化的孤獨感,依照自己的情況來回答,看看你有多孤獨。


睡眠危險度自我檢測

睡眠危險度自我檢測

如果常感到疲憊、且容易打瞌睡,請注意自己是否罹患睡眠障礙疾病,民以下八題問題請根據最近的生活狀況做回答,選出最合適自己的答案,若最近生活中並未發生題目中的情況,則請推測自己會有的狀況來做回答。


武漢肺炎-自評表

武漢肺炎-自評表

台大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陳秀熙指出,當前的武漢肺炎,有半數患者並沒有發燒的症狀,這可能導致許多漏網之魚沒有被找到,甚至可能會在社區中擴散。因此,可以用簡單的自我評量表,在就醫之前,就先確認自己是否是高危險族群。


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

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

祥恩醫院睡眠呼吸中止症篩檢,可自我檢測是否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高危險群組。 可以協助醫師判斷,是否需要接受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查。


你是個自卑的人嗎?

你是個自卑的人嗎?

你究竟是個充滿自信,還是遇事自卑的人?其實,每個人不論多成功,多有錢,多麼有地位,或多或少都會有覺得自己不如人的地方。不一定是現在感到自卑,可能是在成長的過程中自卑過,所以,自卑是個普遍存在的人性, 如果自我檢測出有這樣的傾向,也不必感到介意,應該以平常心待之。